close

維佑跟喻就這樣忙到了晚上10點之後就回家休息了
隔天婚禮非常順利 就這樣 兩人在大家的見證下,甜蜜的變夫妻了
就這樣甜蜜的過了幾個月後
喻去醫院做產檢的時候,醫生說子宮有腫瘤
已經壓迫到孩子了 可能需要墮胎
喻堅持不要,維佑知道後堅持要喻把小孩拿掉
不然可能會有生命危險
喻堅持不要,維佑也沒辦法
只好硬撐著,過了幾個月後
喻突然昏倒了,送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
原來喻已經得癌症末期了....
做任何治療其實也沒用了
只好提早把小孩生出來,結果小孩因為臍帶繞頸導致缺氧死亡了
喻聽到這消息,大哭了起來 每天都不開心
到了喻生命的最後一天 她對維佑說:
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
我想對你說我愛你
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
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
我使盡全力,不想閉上眼睛
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
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記
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
先走了去了好遠的地方
生死由天決定不要太傷心
我永遠愛你...
云喻說完這句話就走了,留下了孤單的維佑
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以前無名的土司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